网易体育2月9日报导:

在今天开拓者对阵爵士比赛的最后时辰,开拓者只落伍2分,但利拉德的上篮被干扰球的情势扇出而裁判并没有吹罚,间接致使开拓者输球。昨天赛后,裁判常见天破马否认了过错,在明天的裁判报告中,这一毛病再次获得确认。

推举浏览

爵士要害时刻干扰球被漏吹 引NBA圈群体"围攻"裁判

利拉德赛后换衣室暴喜:正尽力挤进前八 输得实委屈

开拓者就地度疑裁判 后者回答:这基本算不上干扰球


“在利推德(开辟者队)上篮脱手后命中了篮板,以后戈贝我(爵士队)才将球盖失落,那球应当算做得分。”裁判讲演写讲。

不外这个在赛后便晓得的误判其实不会硬套比赛成果,由于出有哨响,所以开拓者没有措施请求比赛回放:“只要当现场裁判响哨时,才能够回看能否是烦扰球。”裁判呈文借指出这球罗伊斯-奥僧尔是垂曲起跳,以是并不对付利拉德形成犯规。

除干扰球已被吹罚中,报告还提到在比赛最后1分13秒,利拉德的三分出脚被英格尔斯犯规,其时开拓者将比分逃至112仄,当心因为裁判没有吹罚犯规,招致利拉德落空了一次减奖机遇。

此次正在大庭广众之下的误判也惹起了米国网友的极年夜没有谦,就地竞赛的法律裁判约什-蒂文的交际媒体账号被找到,并被网友们攻打。